|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病魔无情,民生有爱

记民生保险安庆中支身故理赔案例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安庆用户陶先生于2009年3月31日在民生保险给自己投保一份保额为6.8万元的《民生如意相伴两全保险(分红型)》,年缴保费2679.2元,累计已缴保费3.48万元。

  2021年8月30日早晨,陶先生在吃早餐时,突发身体不适并陷入昏迷,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但仍抢救无效不幸身故,陶先生的生命最终定格在55周岁。处理完陶先生身后事,陶先生的女儿陶女士想起父亲曾在民生保险购买过保险,于是拔打了公司电话进行报案和理赔咨询,安庆中支柜面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陶女士取得了联系,核实了保单信息,并进行了安抚与慰问,同时详细告知陶女士理赔所需资料及注意事项,协助陶女士收集理赔所需资料。

  2021年9月6日,陶女士将齐全的理赔资料交至公司柜面,安庆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协助陶女士进行系统理赔申请及受理,同时与总、分公司理赔人员实时沟通、协调,持续推进案件进展,案件顺利结案并赔付陶先生家属身故保险金7.31万余元。

  结案后,民生保险安庆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通知陶女士理赔结果并提醒及时查收理赔款。陶女士对民生保险安庆中支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病魔是无情的,保险虽不能帮人们祛除病魔,但可以为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这就是保险的价值。民生保险始终以“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为企业使命,为广大民众提供真诚体贴、专业全面的保障服务。(罗秀青)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理赔人员;病魔;身故保险金;理赔资料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