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呵护小客户成长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接到一件理赔案件,九岁的M小朋友(化名)在北京确诊为颅内恶性肿瘤,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呵护了这位小客户的成长。

  在M小朋友一周岁的时候,他的母亲Z女士(化名)便为他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孩子聪明可爱,学习成绩优异,这让Z女士感到非常欣慰,但是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6月的某一天,Z女士突然发现M小朋友的嘴角会不自觉的歪斜,用餐的时候筷子拿不稳。于是就带孩子去医院做了磁共振检查,发现脑部左侧基底节有一占位,医生怀疑是生殖细胞瘤或者胶质瘤。因为孩子年龄小,手术风险大,医生建议去上级医院治疗。

  今年8月,Z女士预约上了北京的专家门诊,带孩子前往北京治疗,经过一系列的检查,M小朋友被确诊为颅内恶性肿瘤。虽然事先已有心理准备,但是得知孩子确诊为恶性肿瘤的时候,Z女士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孩子这么优秀,本该是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却要承受病痛的折磨。

  Z女士来到太平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递交理赔材料,因为孩子看病急需用钱,便嘱托理赔人员一定要尽快办理。客户的嘱咐不敢怠慢,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北京方面展开核实工作,很快便为客户完成了十万元的理赔赔付。收到结案通知短信后,Z女士拨打了中支柜面电话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

  风险无情,在它面前可没有长幼之分,无论你是耄耋之年还是青葱少年,提前的风险预防规划是人生必须要做的事,幸好M小朋友的母亲有风险预防意识,提前为M小朋友买了重疾保险,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为小客户的治疗助了一臂之力,也祝愿M小朋友早日康复、健康成长。(徐添)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理赔案件;理赔人员;手术风险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