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心速度,温暖可靠理赔服务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保险理赔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收藏   打印

  客户利益至上,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始终为客户提供温暖可靠的理赔服务。2021年10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理赔员接到报案,称被保人江女士因喉咙不适在安庆市石化医院住院治疗。

  接到电话后根据报案人的描述第一时间核对了客户的身份信息、了解病情状况,确认客户在我司购买的险种,理赔员在当天就携带慰问品前往医院对江女士进行了温馨探视,并告知客户家属理赔所需资料等,江女士及同病房的病人对我司理赔服务称赞不已。在温馨探视的同时,理赔员告知江女士理赔所需理赔资料及赔付流程,并贴心提示客户理赔注意细节。

  “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买保险就是买服务,理赔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探视慰问不仅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爱心和关怀,理赔是保险服务最突出的体现,理赔探视则是理赔服务的第一步。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通过理赔探视的形式向客户传递爱心与责任,进一步延伸了公司理赔服务价值,凝聚了人性化服务理念,用心传递着正能量,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文/许谦)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客户;核心价值观;病情状况;服务价值;服务理念;客户利益;理赔资料;身份信息;爱心;慰问品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