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保险理赔

中安在线   2022-09-19 15:01: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近日,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铂金客户W女士的母亲W女士在宣城宁国住院,太平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接到天津分公司申请,协助完成住院探视。

  太平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快速响应,立即电话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得知W女士目前正在宁国住院,但因疫情原因,工作人员无法进入医院,便和客户约定好出院后再上门探视。W女士住院期间,太平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运营客服部经理一直和客户保持联系,知晓客户出院后,第二天就前往客户家中探视。

  当天上午,运营客服部张莹经理带着精心挑选的营养品来到宁国客户家,在送去慰问和祝福的同时,向客户梳理其购买的险种以及享受的增值服务,并告知客户太平人寿全国通保通赔的规则,可以就近在宣城申请理赔。

  W女士在知晓公司工作人员从宣城特地赶到宁国探望时非常感动,表示:“一直以为你们就在宁国,没想到是从宣城过来的,女儿在天津购买的太平保险,我在老家宁国住院了还能得到探视,太平人寿细致暖心的服务,真是太棒了。”

  太平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客户“美好生活的守护者”。太平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用专业和热忱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提升客户体验感。(张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