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保险理赔

中安在线   2022-09-19 15:01: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星繁海阔,聚客太平。9月1日下午,太平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举办星海计划首场理赔专项服务会,活动累计到场30余人。

  活动期间,主持人首先向客户介绍了太平企业文化,进行现场预热,让客户更好地了解太平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随后,运营客服部理赔人员为大家带来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理赔故事分享,通过优秀的理赔案例和理赔数据剖析,充分展示了太平人寿诚信理赔、专业理赔、高效理赔的特色。同时强调,为解决理赔手续繁琐、理赔过程不透明这一问题,太平人寿推出“秒赔”“易赔”等项目,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理赔,赢得了客户们对太平强大科技与人文关怀的赞同与认可。

  本次“星海计划”理赔服务会活动,让客户与队伍更深刻理解保险的功用与意义,更认可公司的理赔服务及品牌价值。太平人寿宣城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动“星海计划”开展,传播理赔正能量,为更多客户送去保险保障,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为客户保驾护航。(张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