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保险理赔

中安在线   2023-12-21 11:00: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近日,淮北市民肖先生将一面印有“诚信理赔,农银有爱”的锦旗送到农银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以表达对公司优质、高效、便捷、暖心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31221105855.jpg

  据悉,2018年10月8日,肖先生为自己的女儿投保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0000元。保单生效日为2018年10月9日。2023年8月,肖先生女儿反复出现头痛、恶心等症状,诊断为梗阻性脑积水、三室前下疝、脑水肿等疾病,2023年11月6日,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做颅脑手术进行治疗。

  接到理赔申请后,农银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通过农银人寿APP提交了理赔资料后当日审核即通过,给付重疾保险金400000元整。

  此份农银万物生重大疾病保险为客户提供的重疾保障金,减轻高额医疗费的压力,为患病后的治疗提供有力保障,成为客户抵抗风险的坚强后盾。(钱学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