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农银人寿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继续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品质,承担社会责任,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要求,6月20日起,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结合中保协统一推送的“7·8logo”、活动主题海报、保险知识短视频等,积极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保险科技五进入”、保险知识线上论坛等主题活动,以线上活动方式为主,加强公众参与度,携手攻坚克难。

  届时,农银人寿总公司将在公司官网、内网、《农银人寿》报及新媒体平台及时报道公众宣传日活动进展情况。农银人寿全国22家分公司共近400家分支机构将按照总公司统一部署,在本辖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今年,在以往的活动形式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线上活动及新媒体社交平台创意短视频为主,用更贴近生活的方式记录丰富多样的居家锻炼日常和参与公益宣传活动情况。此外,公司还将继续积极普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欺诈风险防范意识。

  农银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不仅是农银人寿践行社会责任的要求,更是企业勇于承担的社会义务。公司希望借此契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更好地提升行业社会责任感及美誉度。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关键词:农银人寿;;保险公众宣传日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