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芜湖中支慰问防汛抗洪党员先锋队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农银人寿芜湖中支组织志愿者到达长江支流青弋江江堤,向驻守在防洪一线第一、第二堤段共产党员先锋队进行慰问,为他们带来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717120100.jpg

微信图片_20200717120104.jpg

  入汛以来,受上游来水和区间降雨影响,长江芜湖段水位抬升,内河水位居高不下,多处超警戒水平。据值守负责人介绍,险情出现以来,所在沿岸街道、镇、村党员干部闻汛而动,纷纷请缨,上堤排险,查找隐患,他们24小时巡堤,防患于未然,并已做好准备,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农银人寿芜湖中支表示,希望通过物资慰问尽一份绵薄之力,为防汛工作做出贡献。

  防汛救灾,我们一起行动!(田保和)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党员干部;志愿者;排险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