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望江支公司慰问驻扎在抗洪抢险一线的部队官兵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收藏   打印

  进入7月以来,连日来的持续强降雨让望江县华阳闸水位超出警戒线,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汛情就是命令,部队官兵迅速驻扎,紧急投入到抗洪救灾工作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20年7月16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望江支公司人员带着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爱心物资前往望江县华阳闸,慰问驻扎在抗洪抢险一线的部队官兵们,向他们表示敬意。在收到中国太保寿险望江支公司的爱心捐赠后,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子弟们用整齐、坚定的声音喊出:“向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同志表示,谢谢!敬礼!”

  面对今年严重的洪涝灾害,中国太保寿险安庆中心支公司始终履行社会责任,在风雨中与抗洪抢险的一线人员同心同行,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筑牢防汛“堤坝”,助力受灾客户降低经济损失,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爱心物资;部队官兵;洪涝灾害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