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宣城中心支公司: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收藏   打印

  为做好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宣城中心支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工作人员在职场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工作人员在职场悬挂横幅、布置展架,营造活动氛围,强化活动意识;向客户分发相关宣传折页,普及基础金融知识、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引导大家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是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平安养老险宣城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司秋月)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金融知识;疫情防控形势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