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9月8日,为推动青年群体提升金融素养、树立理性消费意识,以“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月”为契机,由中国太保寿险淮南中心支公司牵头承办,联合当地8家同业单位,走进淮南师范学院,成功开展围绕“校园贷”、“警惕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大宣讲活动。

图片4.png

  此次活动,中国太保寿险淮南中心支公司为近200名参与活动在校大学生带来“树立正确消费观,警惕金融诈骗陷阱”、 “如何识别预防校园贷” 精彩课程。课程中通过短视频、讲解分析真实案例等形式向广大学生传播金融知识。

  此次宣教活动,以“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识别预防校园贷”、“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为主题,通过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形式,推广和普及了金融知识,为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广大学子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帮助和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消费理念,警惕、防范非法集资陷阱。

图片5.png

  今后,中国太保寿险淮南中心支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大力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金融知识;金融风险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