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世纪圣典”荣获两项数字传播专业奖项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收藏   打印

  今年泰康第十九届世纪圣典首次在线上举行,此项活动连续荣获两项数字传播专业荣誉: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数字营销案例、2020金旗奖·媒介创新类案例金奖,彰显泰康作为保险行业领导品牌的创新传播能力。

  “世纪圣典”是世纪圣典作为泰康的“奥斯卡”,是泰康精英们追逐的崇高目标和梦想,更是中国保险业内持续时间最长的表彰保险精英荣誉盛会之一。今年因受疫情影响,泰康积极拥抱科技、拥抱大健康,首次将世纪圣典在线上召开,“圣典小镇”超80万次点击、4万用户注册,圣典大会直播观看合计超2900万人次、抖音全民任务有效曝光超7200万人次,引爆全网,将第十九届世纪圣典升级为泰康保险精英与各界客户相聚的欢乐节日。

图片1.png

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数字营销案例

  在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泰康凭借“第十九届世纪圣典”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数字营销案例。中国国际广告节作为一年一度的广告业盛会,该奖已历经26届打磨,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专业性,规模大、影响广的广告界盛会,映示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透析行业深层问题,引领行业持续发展,是年度营销与品牌的风向标,企业品牌荣耀将在此加冕。

图片2.png

  2020金旗奖·媒介创类案例金奖

  在中国公共关系网主办的第11届金旗奖颁奖典礼上,泰康凭借“第十九届世纪圣典”荣获2020金旗奖·媒介创新类案例金奖。金旗奖创办于2010年,经过10年发展已经成为公共关系及营销传播领域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奖项。通过遴选引领公共关系创新发展、彰显公共关系在社会政治、经济生活中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从商业传播角度展示品牌影响力价值。

  在2020年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泰康积极借助新兴多样化传播手段为品牌营销助力,打造出“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营销事件,持续展现品牌魅力,融合线上线下,持续创新优质品牌内容。连获行业荣誉,充分表明市场及行业对泰康金字招牌的肯定与信任。泰康会用行动向社会证明品牌价值,切实做到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国际广告;公共关系;营销案例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