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心支公司开展2021年消保应急演练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1月28日   收藏   打印

  为提高对客户重大突发及群体性事件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保障公司有序经营,减少经济损失,避免对公司业务及声誉造成重大影响,富德生命人寿安庆中支于2021年1月21日组织开展客户重大上访及群体性事件应急演练,本次应急演练得到安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市保协两位领导亲临现场观摩,并给与指导。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旨在达到平时勤练兵,站时方能胜的目的,通过模拟真实案件,还原事件情景,通过实战演练,使全员进一步掌握重大上访及群体性事件的真实性及突发性,同时建立应急小组,明确分工,熟悉处理方法,能在规定的最短时间内处理。演练前,参与人员详细学习演练应急预案内容,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演练中各岗位人员根据自身分工进行预案演练操作,按照演练脚本的各个环节进行,从客户的不满、吵闹,到柜面接待人员安抚劝阻无果后的报警,再至机构总出面安抚并分流客户,直至领导沟通后给出处理意见,并最终通过行协调解,与客户协商达成共识,各场景演练一气呵成。

  此次演练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逐步完善突发事件应对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上访及群体性事件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苏菁)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群体性事件;场景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