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民生保险淮南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收藏   打印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保障消费者知情权、受教育权等权利,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民生保险淮南中支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多举措、多样化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持续推动金融安全宣传和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图片4.png

  3月12日起,民生保险淮南中支的职场内张贴“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标语以及活动宣传海报,并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转发推广关于3·15的相关知识,让内外勤、用户加深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认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督促营销员提高服务品质。

  3月15日,民生保险淮南中支联合百年人寿、阳光人寿、英大寿险、大地财险等五家寿险公司在在淮南吾悦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户外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主题,面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消费安全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宣传,本次活动向近百名市民普及了金融安全知识。通过集中宣传教育,提升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当日淮南中支邀请10名用户到公司开展“老客户保单检视”活动,宣传金融消费知识、风险防范意识及依法维权意识,直面听取用户意见。

图片5.png

  3月15日,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对用户关于金融消费安全方面的咨询认真解答,同时确保投诉渠道畅通,保障消费者的合理权益。

  通过开展3·15系列活动,多渠道、多层次向公众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理念,展现了保险行业良好形象,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支持。未来,民生保险淮南中支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常态化,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纪建政)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金融;金融消费者;社会公众;满意度;消费者知情权;保险消费者;消费者权益;安全知识;保险理念;保险行业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