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滁州中支参加学雷锋公益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收藏   打印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农银人寿滁州中支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滁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组织参加“保护环境 爱我家园”学雷锋志愿者义务打扫活动。

157667439771161536.jpg

  公共卫生环境是城市的重要名片,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有了成效,路边公共停车场、护城河景观带、人行道等区域的垃圾被清扫走了,呈现出了一片整洁的景象。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仅让党员志愿者认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意识到党员志愿者服务的内涵,也有力提高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和实效性,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赖和好评。(刘婷)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党员志愿者;公共卫生环境;公共停车场;保护环境;保险行业;战斗堡垒;新时代;人行道;名片;影响力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