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国联人寿全力保障2021无锡马拉松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收藏   打印

  4月11日,2021无锡马拉松鸣枪开跑。作为无锡马拉松2021—2023高级合作伙伴,国联人寿为本届赛事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赛事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413143827.jpg

  本届无锡马拉松,国联人寿为27000名参赛选手和超过4000名工作人员提供了人身保险保障,还制定了周密的应急理赔预案,在沿途5家医院派驻专业理赔人员,现场进行微信理赔及理赔“直付”服务。

  比赛当天,共有7名跑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国联人寿派驻至赛事定点医院的专业理赔人员,积极协助现场救护工作,启动 “直赔”服务,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让跑友免除后顾之忧。

  今年,国联人寿还派出了30人的赛中赛战队参加品牌PK赛,超过50人的国联跑团参加各项目赛事。这些跑友中,既有国联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也有国联证券、国联信托等子企业的员工,更多的则是来自国联人寿尊敬的客户和准客户。比赛当天,国联跑团成员表现出色,大家用坚持体现了出国联人的凝聚力,以奔跑的姿态来传递马拉松精神。

  在4月8日—10日举办的马拉松博览会上,国联人寿品牌展馆精彩亮相,清新雅致的锡马赛道手绘长卷,趣味对抗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跑友前来打卡。

  你自由奔跑,我全心守护。未来,国联人寿将继续用坚守与陪伴诠释爱的承诺,践行保险守护美好生活的不变初心。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马拉松;赛事;理赔人员;品牌;高级管理人员;高级合作伙伴;人身保险;参赛选手;定点医院;国联证券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