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收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4月12日下午,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宣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及《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积极安排部署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分公司党委班子、总经理室成员、全省B类以上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现场结合视频方式开至各中心支公司。

846514172584183094.jpg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毛英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南、根本遵循。分公司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重点课”,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为整个学习教育打牢基础、提供坚强指导。毛英爽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二要带头深悟思想伟力,三要带头为基层一线办实事,四要带头过好组织生活,五要带头抓好组织实施,六要带头搞好工作统筹,最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动力和工作实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697641875807728226.jpg

  会议期间,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毛英爽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讲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爱岗敬业,在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中发挥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奋发向前的优秀品格,为农银人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杜兆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党史;党员干部;党员同志;分公司;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委书记讲党课;分公司党委书记;教育动员大会;重大政治任务;发展历程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