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有温度的服务 关爱老年客户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积极践行“有温度的保险”理念,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蚌埠市某客户单位,提供为期两天的上门理赔服务,共受理了150件理赔申请。

图片1.png

  早在2015年,平安养老险就推出了“好福利”APP,提供自助理赔申请、理赔进度及账户查询、保单信息查询、服务手册查询等诸多线上服务,随时随地,方便快捷。据悉,该客户单位的不少年轻员工已经习惯了使用该APP,但一些年龄较大的员工和离退休人员不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在各类APP面前更是束手无策。

  因此,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提供了上门服务。两天时间里,工作人员收集理赔材料,指导大家使用“好福利”APP自助理赔功能,不厌其烦地解释各类问题,“有时同一个问题需要解释好多遍,老人家才能听懂。”

  现场人员较多,一些老人又不太清楚如何填写理赔材料,显得有些焦急。见此情形,工作人员便主动询问,在获得同意后帮助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并经过老人家再三确认。“小姑娘,你们的服务很贴心,问题也都解释得清楚”,一位老人说。

  保险绝非一张冷冰冰的保单,而应当是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继续怀揣服务国家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以及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客户单位;分公司;老人家;好福利;企业社会责任;离退休人员;保单信息;服务手册;社会民生;实体经济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