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赴霍山 红色区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收藏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4月20日,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及荷叶地街道等党建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赴霍山红色区域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3144408.jpg

  霍山县是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是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党员们首先来到红源广场,瞻仰烈士墓园,致敬缅怀先辈和先烈,并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

  随后党员们来到中心纪念馆参观学习。霍山革命纪念馆展示了“曙光初现、星火燎原、红旗飘扬、共御外侮、逐鹿中原、红源流长、永远缅怀、情系老区”八部分内容,将霍山作为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的萌芽、形成、发展、建设以及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后的历史进行了集中展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霍山知名革命烈士、旧址等图片和图表;深情凝望大刀、长矛、手枪、机关枪、衣物、功勋章、红军公田等珍贵的革命文物,从追忆先烈的光辉足迹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在“新中国第一坝”佛子岭水库前,仰视着毛泽东主席“一定要把淮河修好”的题词,党员同志们被安徽人民克服艰难险阻、众志成城、不屈不挠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精神所感染和鼓舞。

  本次实地参观和现场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铭记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农银人寿的改革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友强)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红色区域;坚定理想信念;安徽省;党史;革命烈士纪念碑;先烈;机关枪;佛子岭水库;革命纪念馆;机关党支部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