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宿州中支参观蔡洼红色教育基地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收藏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员工的政治素养,坚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4月24日上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宿州中心支公司全体人员赴萧县丁里镇蔡洼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1.png

  蔡洼红色教育基地的核心区域是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基地通过主体恢复、场景还原、图片布展等,展现了淮海战役规模宏大、战斗激烈、人民群众支前规模空前的历史场景,是全国100个红色旅游重点景区之一,也是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

图片2.png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党员们在淮海战役总前委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一件件革革命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生动地展示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令人动容。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刻,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革命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从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杜恬睿)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淮海战役;指挥部旧址;初心;党史;野战军;基地;坚定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革命历史;革命文物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