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我为群众办实事 平安养老险送医下乡守护健康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收藏   打印

  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1日上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骨干来到潜山市官庄镇平峰村,身体力行,为乡亲办实事。

图片1.png

  在潜山市卫健委的指导下,由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推进的中国平安“村医工程”健康扶贫(潜山站)村民体检活动,当日在该村启动。来自合肥平安健康检测检验中心的医疗专家、医护人员和卫生院的医护人员通力合作,通过配备先进诊疗设备的平安移动健康检测车,为村民进行免费体检,涵盖内科、外科、采血、彩超、心电图等多个检查项目。

图片2.png

  尽管阴雨连绵,但到场的村民仍有一百多名,而且基本都是六十岁以上的老人,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体检,不清楚具体流程。为此,高峰等党员干部与村干部一起,帮助引导村民体检,维护现场秩序,普及健康知识。

  “老人家您今年高寿?身体怎么样?以前有没有体检过?以后饮食要清淡,少吃点油盐啊。”看过一位老大爷的体检单后,高峰弯着腰向一位老人亲切地叮嘱。

  平峰村地处大别山东侧,周边有香山寺等多处景点。村党总支书记黄余来介绍,村里有意发挥自然资源优势,向旅游、健康、养老等方向发展。高峰表示,平安集团和平安养老险十分重视康养产业的发展,分公司愿努力争取资源,帮助村里发展经济,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村民;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分公司;高峰;自然资源优势;党总支书记;阴雨连绵;检验中心;健康知识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