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5日,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党委在安徽省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位于庐江县汤池镇,西南环山,地势险要,是西进大别山的通道,占地10亩,建设于1994年,是第二批国家级抗战遗址之一。纪念馆中陈列200余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真实再现了新四军在皖东抗日的英雄事迹。

  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一幅幅图片、一篇篇史料记载和一件件先烈遗物,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探寻着“铁军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近距离感受了无数先烈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红色情怀,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2.png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了右拳,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继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英雄纪念碑下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与哀思。

  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甄洪流全程参加活动。甄书记指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一方面为中国共产党即将到来的百岁生日送去祝福,另一方面让党员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战胜一切困难,带领国家和人民走向繁荣的光辉事迹。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稳定和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泰康;党员同志;纪念馆;党员;指挥部;分公司党委书记;先烈;英雄纪念碑;百岁生日;革命先烈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