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或“分公司”)积极响应,围绕活动内容制定方案,面向广大员工和社会公众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

  分公司在客服大厅LED电子屏循环播放活动主题,在职场电视投放“安全生产八安八险”电子海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设计制作了应急避险小常识彩页,介绍针对火灾、暴雨、踩踏等事故的自救方法。

  下一步,分公司还将充分利用内部会议、知鸟APP等形式,组织全员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开展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增强全员消防意识和自救技能;扎实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通过进企业、进农村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内容。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努力推动形成和谐稳定的安全态势,共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分公司;安全责任;社会公众;避险;安全生产月;电视专题片;安全技能;安全态势;安全知识;发展环境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