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小海豚计划”研学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收藏   打印

图片2.png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希望,担负着建设和发展祖国的重任,孩子的梦想不应辜负。6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携手安徽音乐广播“点亮梦想,让爱团圆,跟着主播来研学”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开拓眼界,增长书本之外的知识,而且丰富自己的成长阅历,勇敢展示自我,开启梦想人生。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携手安徽音乐广播开展研学活动,让更多儿童得到关爱,让一个个幼小的心灵种下希望的种子。为了鼓励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学生,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对他们进行“一对六”研学活动,点亮受助儿童的梦。长丰县戴集小学六位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们此次来到了安徽电视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欢呼着、雀跃着。在安徽广播电视台的中心广场下,孩子们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齐声欢呼“安徽电视台我们来啦!”

  每个孩子心中都渴望一个展现梦想的机会。他们憧憬舞台,憧憬被认可,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携手安徽音乐广播,让孩子们参与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频率《星星梦工厂》的节目录制。在活动现场,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频率主持人飞扬指导孩子们参与节目录制,并且积极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六位学生代表在节目中朗诵自己的心中梦想。孩子们清澈的眼神,纯真的朗诵声,表达着他们心中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种种期许。伴随着音乐律动的节奏,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一个小小的成就,都是孩子坚持梦想的动力,相信孩子们建立起自信心,遇见更好的自己。

  长丰县戴集小学的六位学生代表在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志愿者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安徽广播电视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孩子们真切感受到了节目的录制过程,参观了直播间。他们兴奋的表情和坚定的眼神中写满了对梦想的美好憧憬。寓学于行,收获满满!

  放飞科技梦想,此次六位学生代表走进合肥科技馆,感受科技带来的巨大魅力。走进科技馆后,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知识的海洋,立刻被琳琅满目的高科技产品深深吸引。以前从课本上,看到的许多奥秘和神奇的东西都栩栩如生的实际存在展现在孩子们面前,让他们大开眼界,感受着科学技术的无穷奥秘,“这些科技太神奇,太好玩了”其中一位孩子说到。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献上了一席科技研学盛宴,小海豚志愿者与孩子们其乐融融,互动其中。玩的快乐的同时,也能学习到科学知识。激发了孩子们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后续还将汇聚更多爱心力量,点燃更多受助儿童的梦想。

  金灿灿的阳光照在孩子们稚嫩的脸庞,愿孩子们在研学之旅里像小海豚一般,越过一道道浪波,让梦想扬帆起航,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相信孩子们通过研学活动点亮小小梦想,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小海豚计划”为更多受助儿童送去关爱与温暖。(王南楠)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孩子;分公司;海豚;电视台;音乐频率;音乐;心情;眼神;奥秘;科技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