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收藏   打印

对外稿件-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活动.jpg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及全辖机构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内勤收看了此次大会现场直播。

  观看结束后,分公司青年员工们聚集在市政府天鹅湖畔合唱《歌唱祖国》,以激昂的青春风采、嘹亮的歌声“唱支红歌给党听”,向伟大的党和祖国表达美好的祝愿。在职场,分公司组织各机关部门开展了“对党说句心里话”“为党送生日祝福”拍摄活动,员工们用真挚的语言,深切表达着对党的敬仰与热爱,对祖国发展的憧憬与祝福。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勉励和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实际表现,为推动农银人寿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杜兆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分公司;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歌唱祖国;国家主席;机关部门;青春风采;青年员工;内勤;初心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