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开展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丰富党史学习形式,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部署,太平人寿滁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持续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廉洁从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这也是滁州廉政文化公园——镜园建设初衷。镜园遵循“以文化为本、以勤廉为魂”的主旨,秉承“寓情于景、润物无声”的设计理念。走进“镜园”,目之所及,“清、廉、正、戒、信”的廉政文化随处可见。

图片2.png

  滁州中支一行人员首先参观廉政文化墙,墙上有《礼记·大学》,共计12篇文章,每篇都以清廉为宗旨。还有西汉刘向的《说苑·致公》,文中写道:“治官事则不营私家,在公门则不言货利,当公法则不阿亲戚,奉公举贤则不避仇雠。”古人尚能如此,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唯有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才能风清气正地干好工作。

  最后,大家来到皖东革命英雄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革命传统再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奋进的勇气和力量。(张秀飞)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廉政文化;党史;党员干部;革命先烈;革命英雄;金融文化;入党誓词;学习形式;新时代;再教育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