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健步走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恰逢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 2021年7月2日,安徽分公司开展了“筚路蓝缕启山林 薪火相传基业青”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分公司本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名同志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王科总带领下前往池州石台县革命烈士陵园,追寻先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

  在石台县革命烈士陵园,主持人首先介绍了陵园纪念碑的历史由来,接着分公司总经理室王科总、党支部裴子涵书记共同敬献花篮,进行默哀仪式,每位同志手持菊花一一敬献,表达心中无限哀思与崇敬。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我们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红色江山的来之不易和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基业长青。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必将充分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秉承坚强不屈的精神和坚定忠诚的信念,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公司转型攻坚战,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分公司总经理;革命烈士陵园;基业;山林;党员干部;革命历程;革命历史;革命先辈;贡献力量;共产党人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