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7月1日中国共产党100周岁生日之际,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活动,向合肥市包河区云海社区送去矿泉水、西瓜,向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防暑套装等物品。

  云海社区心系辖区企业发展,用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悉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尤其是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在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疫苗注射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帮助排忧解难,为企业的安全发展营造出良好的经营环境。

图片2.png

  环卫工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城市美容师”,他们不惧风雨寒暑,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用勤劳的双手守护城市的整洁。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党委向社区的20名环卫工送去了矿泉水、冰镇西瓜和防暑套装(含花露水、创客贴、毛巾、口罩等)等实用物资,嘱咐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大家一边连连道谢,一边说着“瓜真甜”。

  作为一家专业的养老保险公司,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未来也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矿泉水;环卫工;社区;企业社会责任;养老保险公司;城市美容师;冰镇西瓜;病毒肺炎;工作岗位;环卫工人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