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蚌埠中支:让保险走进居民身边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6月23日和7月2日,富德生命人寿蚌埠中支(下称“蚌埠中支”)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来到怀远县邵王小学和龙子湖区曙光社区,开展了“让保险走进居民身边”的保险宣传活动。

  6月23日上午在邵王小学,蚌埠中支的员工给学校的孩子们和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保险知识课,宣传了保险的功能作用。通过课堂互动,加深了师生们对保险的了解,提高了全校师生对保险的认识水平,有利于全校师生们今后利用保险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份保障。

  7月2日下午在社区活动现场,蚌埠中支员工为居民们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等方面的知识普及资料,并向大家宣传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的小贴士。蚌埠中支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热心解答保险的类型及作用等问题,耐心讲解保险的相关知识,及时为居民们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十分热闹,获得了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赞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树立蚌埠中支良好的企业形象,还让保险知识走进了居民身边,有利于居民们加深对保险的了解,提高居民们的保险意识和抵御金融风险的能力。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居民;保险知识;全校师生;金融风险;社区居民;曙光社区;宣传日;员工;蚌埠中支;课堂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