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都邦保险安徽分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 助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收藏   打印

  安徽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为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都邦保险安徽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8:00,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理解“九个必须”所揭示的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必将激励全党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安徽分公司将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力抓经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安徽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收看大会实况)

  安徽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天鹅湖畔合影)

  随后,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规定的组织流程,一致通过1名同志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安徽分公司党委组织合肥地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步行前往合肥天鹅湖畔的市府广场,助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 云长征”保险助老公益项目健步走活动。在广场大家挥舞着党旗,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合影留念。

  安徽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整个庆祝活动紧凑而隆重,非常有纪念意义,抒发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情怀,令人备受激励和鼓舞,给大家留下了难忘和美好的记忆。(陈青)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分公司;建党;分公司党委;大会实况;入党誓词;红色经典歌曲;征程;机关党支部;党史;党员大会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