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7·8保险宣传日系列活动 圆满落幕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收藏   打印

对外稿件-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7.8保险宣传日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JPG

  日前,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7·8保险宣传日系列活动在全省员工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公众的热烈关注下圆满落下帷幕。公司将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有机结合,广泛开展各项为民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活动前夕,公司高度重视制定活动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全省7·8宣传活动。安徽全辖网点积极响应银保监会、中保协及总公司号召,结合中保协统一推送的“7·8logo”、“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主题海报、保险知识短视频等,在全省职场利用LED滚动屏、多媒体机和客服大厅柜面进行宣传展示,充分渲染活动氛围。

对外稿件-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7.8保险宣传日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3).jpg

  各辖内机构纷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录制“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宣传“农银快e赔”、提升老年人特殊群体服务水平、“保险科技五进入”等主题活动,在全省微信群中实时共享相关活动照片和视频,通过内勤带动外勤、外勤带动客户的方式,加强公众参与度,掀起7·8活动热潮。

  期间,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突出“为民办实事”,组织开展一系列7·8服务升温工作。如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开展“铭记党史,致敬榜样”活动,向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荣誉勋章及慰问金、生活用品;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医院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为环卫工人送清凉;针对老年群体开展“安全宣传”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等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杜兆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视频;外勤;初心;分公司;青年志愿者;保险知识;服务水平;共建单位;环卫工人;活动方案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