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2021年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收藏   打印

1--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2021年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jpg

  8月18日,安徽分公司召开“红动农银、与爱同行”第八届客户服务节专项视频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毛英爽出席会议,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分支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毛英爽致开幕词,并就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工作做出强调,要求全省各机构一是严格落实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认真部署、积极开展客服节系列活动,采用主题活动和自主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鼓励机构依据地区特点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创新活动;三是加强宣传力度,以多媒体、不间断的宣传报道形式,积极宣传公司 “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以及客户服务举措。

  会议还宣导了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方案及行事历,为本届客户服务节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必要保障。至此,农银人寿安徽分公司2021年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大幕正式拉开。(张育存)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服务理念;活动方案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