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农银人寿六安中支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热点资讯   时间:2021年08月30日   收藏   打印

8-农银人寿六安中支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jpg

  为助力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提升广大市民的疫情防控能力,农银人寿六安中支在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来临之际,特邀客户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受到了社会公众的高度好评。

  8月20日,六安中支邀请市疾控中心专业医生进行了《预防新冠/流感宣讲》,从什么是流感和新冠肺炎、如何判断流感和新冠肺炎、如何预防等方面详细解析,重点介绍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症状、就诊流程,传授预防保护措施,同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洗手、戴口罩,以及专业防护性口罩的选择办法等。活动现场,医生与客户积极互动,解答疑问。如指导客户在家量血压的注意事项,提示客户如何利用食疗提高抗病免疫能力等。

  据悉,为更好为客户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六安中支在柜面置备了免费口罩、体温计、登记表、二维码等疫情防控设施,为到访和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疫情防控查验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营造群防群治、人人参与的科学防控氛围。(马燕)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疫情防控;口罩;肺炎;知识讲座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