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热点资讯

“关爱老人 传承美德”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中安在线   2022-11-03 16:01: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时值“农银人寿第九届客户服务金穗节”期间,秉承“关爱老人 传承美德”主题思想。农银人寿亳州中支工作人员,联合谯城区颜集镇人民政府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党员、干部开展慰问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郭桥村孤寡老人。

孤寡老人活动.jpg

  活动中,参与人员走访慰问了郭桥村孤寡老人。农银人寿捐赠了米、油等慰问品,党员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健康状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用实际行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让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也增强了党员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意识。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与人的距离,营造出“和谐、文明、温馨”的浓厚氛围。爱心慰问不仅仅是送去一份的关怀和礼品,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对辖区居民的关怀与责任担当。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爱心人士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