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热点资讯

中安在线   2022-12-06 11:19: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增强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火灾的处理流程,提升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的协调配合能力,12月2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联合物业管理处开展2022年消防应急演练。

图片2.png

  下午物业管理处拉响警报,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安全指引员引导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员工有序从消防楼梯进行撤离,按照疏散演练方案设定的逃生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至安全位置。

  在集合点,物理管理处安全员进一步向大家讲解在紧急情况下逃生、自救互救基本技能,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重点就灭火器的使用操作进行示范。在观摩之后,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各部门员工分批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此次演练让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员工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为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抓消防安全,筑牢平安防线,助力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王长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