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热点资讯

中安在线   2024-03-15 09:57: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3月10日上午,合肥滨湖百大心悦城广场人头攒动,由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联手安徽商报主办,合肥包河区方兴社区、百大心悦城协办的2024年安徽保险业“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积极参与本次消保宣教活动,接待市民保险咨询。

图片1.png

  本次宣教活动得到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健亲自“挂帅”,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刚、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乔荣华、办公室主任韩子龙等亲临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活动当天,泰康伙伴早早到达现场进行展位布置,展位摆放消费者八大权益、安全用卡小常识、代理退保风险等宣传资料,热心接受来往市民的咨询,并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消费者对消保宣教内容的需求。此次户外宣教活动,为广大市民讲解保险功能,普及保险知识,做好金融风险提示,使市民能够进一步辨别金融风险,做好风险防范,维护财产安全。

图片2.png

  泰康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继续倡导诚信经营,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以优质服务助力行业健康和谐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