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热点资讯

中安在线   2024-04-02 14:19: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和弘扬中国特色金融文化,强化金融文化自觉与自信,提升企业软实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国寿力量,按照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安徽监管局和行业协会的有关安排,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近期启动培育和弘扬中国特色金融文化活动。省公司本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活动,迅速形成热烈的学习氛围。

  中国特色金融文化全员学:收集和汇编学习材料和公司制度,鼓励每位员工进行自学;组织各支部、各部门结合日常工作,有计划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共同研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和解决路径。

  中国特色金融文化专家讲:邀请专家开展宣讲和辅导解读,深入学习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的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政治站位。

  中国特色金融文化高管谈围绕“诚实守信,不逾越底线;以义取利,不唯利是图;稳健审慎,不急功近利;守正创新,不脱实向虚;依法合规,不胡作非为”主题,省公司高管以身作则,结合公司具体案例和实际情况积极撰写署名文章,引导广大管理员工深入开展学习。

  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社会宣传: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利用专题征文、灯光秀、短视频、海报展板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做中国特色金融文化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