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荣获合肥市保险行业协会“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收藏   打印

  2020年12月22日,合肥市保险行业协会举行年度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因在日常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合肥市保险行业协会授予“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图片1.png

  近年来,中国太保在规范品牌建设工作,提升品牌建设的专业化水平方面建立了很多新的标准,在“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愿景基础上,提出了“在你身边”的转型宣传愿景。在此背景下,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也加大了宣传工作的力度,要求以体现服务赋能为主线,组织客户、公司、员工三位一体开展联动,做好客户服务和宣传工作。

  2020年,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一系列公益文化活动,如献血活动、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客户服务节活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保险知识医疗常识进社区活动等。通过公益活动宣传,拉近和客户群众之间的距离,传播普及金融常识,宣传抵制金融犯罪,通过社会活动增强服务属性,体现“责任、智慧、温度”的企业形象。于此同时,在各类活动中,保险的保障功能、中国太保的科技服务也随着活动的开展深入人心,宣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围绕“服务”主题,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做好线上、线下的宣传、报道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面,提升宣传效果,为促进金融秩序稳定、保障民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消费者权益;保险知识;保障民生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