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服务保障再升级 中国太保连续第29年服务上海两会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1月23日、2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陆续开幕。

图片1.png

  今年是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也是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连续第29年服务上海市两会。中国太保为出列席会议的代表、委员及工作人员提供总保额约20.8亿元的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其中考虑到新冠疫情的新形势,特别增加了总保额近8亿元新冠保险责任,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图片2.pn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形势下的两会服务,中国太保采用“线下宣传+线上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服务。“线下宣传”通过无人展台的形式展示保险在财富管理、高端养老、健康医疗等方面的深耕。“线上服务”则为参会代表、委员提供扫码领取专属服务体验,包含广慈纪念医院专项健康筛查和车辆金管家服务。

图片3.png

  三十载,再出发,上海两会保障服务再升级,中国太保将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动能,坚持长期主义,持续提供 “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线上服务的升级也彰显中国太保在协同方面的深化,整合公司在大健康领域的优势,一方面发挥保险+健康的专业优势解决健康管理问题,一方面提供疫情常态化形势下车辆维修、保养、理赔等上门服务,真正落实“保险+服务”的经营理念,为代表和委员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捷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疫情;健康医疗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