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反洗钱工作管理,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1月25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召开2021年反洗钱领导小组暨执行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2020年反洗钱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2021年反洗钱工作要在客户身份识别、尽职调查、宣传培训以及反洗钱人员队伍建设方面加大力度。会议还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培训。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维涛在总结中强调,要保持与监管部门汇报沟通的顺畅,及时完成各项工作;要把反洗钱工作要求嵌入到业务流程中去,做好培训和宣传工作,增强反洗钱操作人员实务能力,引导客户配合反洗钱工作开展;要做好评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积极推进反洗钱工作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的重要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未来,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反洗钱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金融风险;业务流程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