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国联人寿对保险产品再次进行新冠肺炎责任扩展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收藏   打印

  2月4日,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康佑人生A+重大疾病保险"等多款产品的新冠肺炎责任进行扩展,以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为公司客户提供风险保障和服务。

  公告显示,国联人寿扩展康佑人生A+重大疾病保险;康佑人生A款重大疾病保险;康佑人生B款重大疾病保险;康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康健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康无忧B款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康无忧C款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康无缺重大疾病保险;灵康少儿特定疾病保险;灵佑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附加少儿定期重大疾病保险等12款产品新冠肺炎责任,扩展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24时。

  以上产品的被保险人在责任扩展有效期内经医院初次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无等待期或观察期的要求),额外给付30%的基本保险金额,原保险合同保险责任不变,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另外,国联人寿还将“国联人寿个人综合意外伤害保险条款”的保险责任进行扩展,扩展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24时。被保险人经医院初次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适用相应合同中对应的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和住院津贴保险金的给付责任。

  据了解,这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联人寿第二次将部分产品的保险责任扩展至新冠肺炎。国联人寿表示,公司将坚定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肺炎;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