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人保财险全面启动春节护航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收藏   打印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今年,很多人积极响应抗疫要求,选择留守他乡过年,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在安徽境内,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人保财险)“人民保险心服务、温暖伴您过大年”心服务活动再次起航。一个个心服务红顶棚升级为“温暖驿站”在省内各高速路口、交警大队等地如约守护,温暖陪伴所有在皖过年的人。

图片1.jpg

  据了解,活动期间,安徽人保财险推出线上线下“温暖驿站”、省心理赔旅途无忧、爱车智能体检和“暖医”、“暖警”、“暖企”三暖服务。其中“温暖驿站”、爱车智能体检和“三暖服务”可扩展至非人保客户。服务从2021年2月10日(腊月二十九)开始至2021年2月19日(正月初八)结束,共计10天。其中“三暖服务”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26日(元宵节)结束。

  活动一:保险理赔、疫情防控“温暖驿站”

  1.线上“温暖驿站”。

  搭建7*24小时线上心服务“温暖驿站”,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

  2.“警保联动”线下“温暖驿站”。

  在全省16个“温暖驿站”向所有客户包括非人保客户提供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等服务以及矿泉水、方便面、玻璃水、防冻液、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液等便民应急物资、防疫物资,方便过往旅客放心、安全出行。

图片2.jpg

  活动二:便民理赔,春节无忧

  1.现场理赔零奔波。

  客户可以通过“安徽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等渠道,完成报案、提交索赔资料、领取赔款全流程线上一站式极速理赔服务。

  2.爱车维修零争议。

  对所有在人保推荐的任何一家修理单位维修的客户,保证“维修价格无差价,修车质量有保障”。

  3. 全国通赔零距离。

  依托人保万家实体服务网点,支持“异地出险、就地理赔”服务。客户无论身处何地,根据自己的需要,都能享受到从报案到领取赔款全流程的便捷、高效、统一的理赔服务。

  活动三:爱车智能体检

  依托在全国范围内搭建的“温暖驿站”,人保科技理赔员使用科技理赔设备为客户车辆提供免费检测服务;同时,依托遍布全国的公司认证推荐的汽车修理企业,提供维修保养和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节日用车安全。

  活动四:“暖医”、“暖警”、“暖企”服务

  在“温暖驿站”,为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出行群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同时提供上门代办“车驾管”、爱车智能体检等暖心服务。

图片3.jpg

图片4.jpg

  积极开展企业风险防灾防损服务,为出险受损企业提供暖企绿色通道,重点面向生产和提供重要医用物资以及重要生活物资的骨干企业、小微企业、支持企业恢复生产、保障供给,切实履行中央骨干金融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

  据了解,“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是中国人保心服务品牌不变的主题,旨在为广大人民群众假日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温暖驿站;三暖服务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