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做好金融消费者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金融宣教第三小组于4月19日在铜陵市银保监的牵头下,开展联合户外宣传活动,中国太保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联合其他四家金融机构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紧扣“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主题,中国太保寿险铜陵中心支公司现场向群众宣传金融消费者8项基本权益及金融保险知识,并分发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册,同时提醒来往的市民要做好个人客户身份信息、电话号码、验证码等信息的保密,买金融产品要到正规的金融机构进行咨询购买,谨防金融诈骗风险,并向周围老年人提供金融智能服务的咨询和帮助,协助老年客户解决日常金融智能服务中遇到的困难,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百姓的幸福晚年。

图片2.png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金融消费者与金融机构的距离,让消费者了解了自己的权益,懂得了金融安全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阶段,金融宣教第三小组将持续开展金融保险知识进社区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线上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教育与金融知识的普及,不断提高城乡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金融消费者;金融;金融机构;太保寿险;金融知识;宣传册;智能;城乡金融;发展理念;个人客户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