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加强消防培训,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收藏   打印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为了让公司员工对消防安全问题有更深入的认识了解,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富德生命人寿蚌埠中支邀请了安徽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的尹教官,于5月11日对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尹教官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并作了详细笔记,各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消防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培训后,在教官的组织下,我们紧张有序地开展了逃生演练。参训人员也亲自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增强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提高了灾害发生时的自我保护能力,掌握了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和消防工器具的使用,学会了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务的疏散处理。我司也将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四项措施,构筑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教官;火灾事故;消防安全问题;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制度;自我保护能力;参会人员;参训人员;公司员工;火灾案例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