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安徽人保财险暖心宣传“防灾防损”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收藏   打印

  5月12日,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辖内各机构在所辖主要活动场所、重点企业等地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防损宣传活动。

图片2.png

  (图为各市分公司在防灾防损活动现场)

  各机构防灾防损宣传人员纷纷走入当地主要活动场所,通过制作的防灾减灾宣传海报、宣传彩页,向现场群众介绍暴雨洪涝防范、家庭火灾逃生、公共交通工具火灾逃生等防灾减灾举措办法,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防灾减灾相关安全器械的使用,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灾害损失,帮助群众提高预防风险的意识。

  部分机构走进加油站、小区物业、仓储类企业等高风险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并送上精心编辑的 中国人保气象分析报告,为企业提供防灾减灾建议,为客户提供安全检查“温暖服务”。

图片3.png

  (图为阜阳分公司工作人员走入合作单位进行宣传)

  各机构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们讲解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事项、常见火灾、水灾的预防等常识,并结合当前火灾防控重点提醒企业员工不但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高度警觉,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好习惯,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针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各机构重点对物资存储、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对存在高风险的企业进行现场防汛指导。

图片4.png

  (图为安庆分公走入企业宣传防灾防损知识)

  客户对人保一系列“防灾防损进企业”的温暖服务表示感谢,尤其对提出的防灾防损建议,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有效整改。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与防汛、气象、水文、交警等部门密切配合,汛期交通管制、联合巡查、统一施救多措并举,切实让人民群众利益不受损害,感受到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防灾;分公司;活动场所;企业员工;安徽省;高风险;防灾减灾知识;公共交通工具;机构工作人员;人民群众利益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