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

“巧手做灯笼,传承非遗文化”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png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安徽分公司延续“家恋”主题,于9月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主题活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六安中支于2021年9月11日上午在中支大职场举办 “巧手做灯笼,传承非遗文化”活动,累计60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领导为大家带来公司介绍,并致欢迎词,衷心感谢所有客户的一路相伴。之后主持人介绍了“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主要内容,并详细介绍本场非遗体验活动的流程。活动开始后,客户家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展亲子活动游戏,猜灯谜等活动,并为大家分发制作灯笼的材料,小朋友们在家长的指导下,亲身体验灯笼的制作过程,小朋友们拿着各式各样的灯笼,为中秋佳节的到来增添一份温暖的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本次非遗灯笼制作活动得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家不仅玩的开心,也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了解中秋节的传统文化,体验中华传统的博大精深。

  富德生命人寿六安中支一直坚持以积极的品牌形象赢得社会关注和客户信赖,一直“不忘初心”,坚持用丰富多样的精彩活动,用心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公司品牌价值。这次我们以“秋溢华彩,温情回馈”为主题,与新老客户在金秋好时光共同欢聚,共享温馨美好!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秋溢华彩;公司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