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开展“敬老尊贤·孝行天下”重阳节线上专题活动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收藏   打印

  

图片1.jpg

由你赐予的生命,朝气蓬勃地绽放

有你陪伴的时光,润物无声地流淌

为我的人生盛放,注入你毕生期望

为我的安全成长,换来你两鬓染霜

我风华正茂,你日渐苍老

又是一年重阳

这一次,我送你一份贴心保障

这一路,守护你安享金色夕阳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

助老为乐,爱老为美

笑对人生,没有意外

孝对意外,人生无碍

图片2.jpg

  2021年重阳佳节之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弘扬传统文化,勇担社会责任,推出国夕宝综合意外保险产品组合,为老年人提供意外伤害骨折保障,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保障,特定场所、特定活动、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伤残保障,意外伤害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障。该保险产品组合由国寿夕阳红意外伤害保险(A款)、国寿夕阳红特定意外伤害保险、国寿附加夕阳红意外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组合而成。自10月14日起,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启动“敬老尊贤·孝行天下”线上专题活动,点亮爱心树,孝心传天下。活动详情可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了解。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其他未尽事宜以《国寿夕阳红意外伤害保险(A款)利益条款》、《国寿夕阳红特定意外伤害保险利益条款》、《国寿附加夕阳红意外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利益条款》以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短期保险基本条款》为准。)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夕阳红;保险产品;寿险公司;敬老;费用补偿医疗;交通工具;利益条款;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