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敬老服务在身边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收藏   打印

  日前,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某客户单位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例行上门服务。

  尽管平安养老险已经提供了一系列方便快捷的线上自助理赔服务,但一些老年人不会或不能完全使用智能手机,无法享受此种便利。为了方便这类人群,平安养老险提供了上门理赔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方面收取理赔材料,解答各类理赔问题,免去客户奔波之苦;一方面为部分退休员工提供实体健康卡现场开卡服务,详细介绍了健康卡的使用场景和范围。

  五心的平安,有温度的金融。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用心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坚持敬老服务常态化,让老年客户可以享受面对面的线下优质保险服务。(朱筱雪)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熊言甫
关键词:理赔问题;智能手机;老年人;老干部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