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主办

天气预报|

服务常抓不懈 平安在你身边

中安在线安徽保险企业动态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收藏   打印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走进某集团,为客户提供保险、年金相关知识的现场宣导及咨询服务。

  本次宣导主要围绕客户关心的补充医疗及年金相关事宜进行。保险方面,主要对保单的保险责任、后续理赔材料进行了详细介绍;年金方面,主要对年金基础知识和未来提取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本次活动还建立了交流群组,利用群组解决客户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将更加便捷。

  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对于客户服务工作一直常抓不懈,持续开展线下上门服务,与线上服务相结合,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为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不断努力。(文/陈璐)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祖悦
关键词:年金;客户;分公司;保险责任;相关事宜;保单;平安养老险;有温度;医疗;集团
相关资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志愿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新徽商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