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保险 > 企业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9-19 14:58: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熊言甫

  为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保障乡村群众的身心健康,提高村民健康意识,9月13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携手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向黄山市歙县棠樾村捐赠了一批“美丽乡村健康小屋”医疗物资。黄山市市长孙勇、秘书长陈立青、歙县县长王奇勇、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德辉、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方奇等参与捐赠仪式。

  在捐赠现场,参会代表对棠樾村卫生室医疗环境、捐赠设备的功能及操作进行了参观、了解。棠樾村卫生室医疗条件相对落后,此次捐赠的“美丽乡村健康小屋”医疗物资价值4万元,涵盖呼吸器、制氧机、动态血压仪、心电监测仪、医用口罩等中西医设备,将进一步改善村卫生室基础医疗水平,更好地为村民健康服务。

  市长孙勇对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的捐赠及为乡村振兴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方奇同志向孙勇介绍了前期歙县村民体检、村医培训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平安养老险安徽分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工作号召,充分发挥公司优势,用实际行动推进“美丽乡村健康小屋”项目在安徽地区做实做深,奉献平安的爱与希望,守护广大村民健康,办好暖心惠民实事。

图片1.png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